close


每次到了聚餐時刻
大家都傷腦筋地點
這次特別地選了「三燔」來試試
地點不遠就在晶華飯店地下三樓
突然發現這家店在101大樓也有開分店
想來這店的招牌是挺大的..姑且一試的心態
女服務生都穿著和服和日式人字鞋招呼著客人
因為這店號稱同時提供涮涮鍋、燒肉、以及爐端燒三種日式餐飲服務的餐廳
所以在餐點隔間上也有所區隔
我們選擇的爐端燒隔著隔板看著那端師傅正在弄著燒烤物
看起來像兩個世界的感覺呢
說到這裡
看官們大概感覺莫名為何沒圖沒真相
不瞞各位
當大爺我拿起我的相機拍照時
穿著和服的小姐「親切」的上前制止我拍食物和裝潢
他說要拍希望是人帶景的方式
我心想
既然他們這麼「親切」我也就不當奧客
乖乖地吃完東西走人



我們共六人點了四道餐共5600多塊
其實不算便宜
份量上也不是那麼讓人滿意
整體來說
是個裝潢氣氛、服務效率、食物新鮮有餘、而份量價位不算親切的一家店

最後
只有拍拍外頭裝潢和家人留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