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爸的日子不怎麼輕鬆
除了半夜要餵奶之外
不外乎就是孩子的細微反映要處理

這一天午後
barry找我看最後一天的攝影器材展
目標是我跟他推薦的Canon Power Shot G10
這是我對G系列和G9操作上好感的經驗所推薦的
事實上這天G10竟然會賣到缺貨!?
這點讓我對經濟不景氣感到不解!!!

既然我是陪著去看展覽
那我帶著相機當然是找機會拍SG囉~
可惜~我身邊只有50 F1.4作伴
只好聊勝於無的拍拍囉



我很少去這場合以及拍人像
也很訝異這地方真的是精銳盡出(包括器材和高手)
我們走馬看花之後也就買了相機



SG敬業地站著發送DM
也讓參觀者拿著相機拍照



這行業看來也不怎輕鬆
除了全場要帶著笑臉之外
還得冷天穿著單薄衣服
站一整天還真是累人呢!



說到這兒
今天的重點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就是G10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