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昨夜大概是看了太多鬼片什麼的
直到半夜三點多才"毅然決然"的沒帶睡意地關掉電視
逼著自己睡著...(不知為何)
當然 懶人也是會睡著的 呵....



或許你不信 或許我自己也不相信我是被窗外的暈紅雲彩給驚醒
慌張的我 像是地震來了一樣 跳起床
忙著把相機從防潮箱取出
忙著把腳架從袋子取出(後來還是放棄腳架)
忙著穿上衣褲拿著鎖匙 衝出家門
因為 我知道這雲彩是不等人的



低光線下手持的拍照失敗率頗高
索性就將ISO拉到200拍攝 犧牲掉畫質
那暈紅的雲彩很快地因太陽升起而消逝



漸漸地
天空恢復了湛藍
乍白的東方
雲 已被染成白色
這禮拜第一天的忙碌就要開始



而我呢
走回屋裡繼續我的回籠覺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